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热爱生命@ last day~

起床了
真舍不得
收拾的时候
心情有够复杂的


吃了早餐后
有个聚集~
老师们分享
过后呢
就派礼物了
^^


咏绣!最佳营员!!!
那个啊谁=p
不要太介意啦~
明年在努力哦~
有我的肯定~就够了><


过后就一起唱歌~
外向的我~
跑去别组了~
手牵手一起唱!
接着就慢慢围大圆圈去了~
唱到最珍贵的角落
音乐声一向~
我就抱着淑贤哭了TT
原谅我是个爱哭的女生
大家也来抱抱我了~
感动~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坏人
不准再用坏坏的眼神看着我了
看到我哭
要安慰!!不能笑!!!
=[


还有笨蛋!
不要再用你的串串的样了
虽然有够可爱的=p
还有
谢谢你那罐moutain dew~~
我才说我想喝汽水
你就让给我了~


咏淇
还说你不会哭
最后还是。。。


还有好多好多
写不完的
我会好好把你们记住的
最美的回忆~


ps:
伟顺
我把你的名片“偷回来”了~~
哇卡卡
谁让你欺负我的~






今天的照片我找不到
下次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