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热爱生命@day3~

起床拉拉拉~
早操
忘记做什么了
==
老人痴呆症


早餐是我们的组准备列~
像我将好人
一定是服务周到地拉~
自恋-ing


讲座过后
就去mum mum 噜~
光发~!表学我讲谢谢~


午睡的时间又到了~
我们一班女生就聚在一起聊天八卦去了~


来到了~
手忙脚乱~!!!
要自己做puff哦~
我的指甲太长了~
所以只好画画噜~
不敢相信是不是!!!!
我也是


画画列~~

我的画画没有及格过的咧TT
过后就很像被人骗将~
去做waitress TT

口爱火爆店~!

拉茶~~

多疑多马~

坏人耍帅

凯文,不能将串哦



绘伊,加油哦~

我们的组~

过后洗澡去了~
还有画没有电视机的日子要用的background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改行画画去了==

PS  我竟然跟人家拿fb会撞壁!!!
第一次哦~! 讨厌死了~






就这样拉呀~
无可否认,我想你了T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