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December 24, 2010

冬至汤圆day~

冬至冬至~
前一天的晚上
家人就在很努力地做
我懒的理他们
就自己在房间上网了


我也忘记什么事了
反正就是
要做人工闹钟
人生第一次

通常就只有别人叫我的
算了
为了你,我愿意


晚上上网上到很爽啊~~~
结果第二天还是准时醒~~~
10年一刻~

我是那种不可能会醒的例子
果然
还是有人抓住了我的弱点~
haiz
失败


打电话过去
第二次就接电话了
还算不错哦
可是听到你的声音
真的很想狂笑
可爱到
还在那边懵懵懂懂的
“恩,早安”
笑死我了


搞定了你
就下去拜神
^我没有宗教的啊
是纯粹帮婆婆

烧不懂什么

pickie time
样子很惨








大概就这些鲁~~~
我很懒惰放捏~
过后下雨了
好大风
表弟表妹sot了
玩到没有东西玩
去玩窗帘
看到他们将天真
真的够可爱
还想到未来。。。。。
呸呸呸
嘉仪,你想太远了
都是莹的错xDD

晚上又上网
玩问答题游戏
有人这样问我

.问答题耶~.
A.帅 B.很帅 C.帅到爆
不要讲没给你选啊.

结果
我给他弄到愣在那里
>..<
很够难回答
还是选了A
乱选滴xDD

阴差阳错之下
认了joan这个哥哥~
瓦咔咔
很爽~

就这样路
分享一下我冬至前一天拍的




就这样路
掰掰
迷惑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