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热爱生命@day1~

7早8早就醒了呢
昨晚还睡不着睡不着
心情正在亢奋-ing


*累丫累丫*


大概9点多
恩翰老师就来载我了
出发拉喂~!
开心开心
前往pd~
莹,表妒忌我压~


12点多
就在芦骨吃午餐
表问我是哪里
=p


不知道过了多久
就到了
0.o<<<我的表情
hostel!!!!

我的床位
很不敢相信是不是!!!
一间房20个人睡
TT

虽然是有点不开心啦
可是列
对面就是海了!

zap好hambalang东西咧
下海去~
我们要自己做木舟==
可怜到
努力地做吧~



做好了!!
有没有看到我?
在后面拉


划丫划
蓝色衣服哒!

看到了没?

我们比赛拿旗子
结果大风吹呀吹
快把我们吹到马六甲去了
这个真的不是我在吹水哦~
没骗你们的

晚上呢
生营火~
我们的营长~

烧起来了!

BBQ时间~
建仁和伟顺一直在争鸡王~!
拼命帮人烧鸡
不过很好吃哦
可惜我只是吃到建仁的
超好吃的=p


就这样拉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