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柔佛龟咯岛@day 2~~~

第二天~
给人叫醒的~
刷牙洗脸
收拾东西噜~
这个旅行时两天一夜的~


走之前当然拍拍照嘛~





眺望海??

指什么??

其实很美的
我不会拍罢了

我不会骑的TT

pose罢了TT

我的婆婆

拍完了照片
大家就收拾行李去了
然后搬去大厅
专人送去巴士的xDD
我们就坐船到养殖场去了

titanic

我们的目的地


看到是怎样过的没有??!!!
两块板罢了!!!
恐怖到
我吓到半死
看都不敢看
那边有介绍喷水鱼哦~
很可爱的```
过后就往下一站-红树林出发
每年都有的看==

到了





拍了照片
就进去噜~


OMG!!!
吊桥TT

看我几镇定
怕到我差点不敢走~

You learn tat if you sit in the woods and wait, something happen
看到这句话很像警告


坐船出去

sungai ular@@






过后呢
就上巴士
去吃午餐!!!
饿死我了

过后上车的时候
撞倒头!!!
连续两次tim!!!
痛到!
还有个死白痴信息问我
“失忆了没有~”

还有个突发事件
巴士冷气坏了@@
热到
结果驾巴士那个修好了
谢谢他
不是因为我的头才坏的!!!

吃了饭
又去土产店=[
痛!
忽略我的眼袋



传说中的幸福树
愿我们幸福




土产店的楼上是摆喜酒的
没有东西做
就跑上去拍照
车上也很无聊
拍照去

不知不觉
肚子又饿了
晚上了呀?
快哦~
去吃晚餐路~

吃了就回家了
好不舍得哦
下次一定要和他们在出~



各位
晚安了呃~
期待明天和后天还有大后天呢
莹:kampai还有4枝等着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