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至一个 很爱我的人

认识你
是一个巧合
是缘分
我真的很开心能认识你
很开心可以跟你聊电话聊很久
可以说笑
可以打情骂俏


你没说,我都知道
你是喜欢我的
我不是不知道
只是
我选择了逃避


对不起
曾经给你的希望
真的
衷心的!!!


在我最最最需要人陪的时候
你出现了
我无助的时候
第一个时间就是找你
我无聊的时候
第一个时间就是找你
我开心的时候
第一个时间也是找你


或许
一直以来
我们都错了
说真的
你是我最好的知己


喂!
知己丫!!!永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