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热爱生命@day2~

早餐早餐~
我都还没睡醒呢
@@
累死我了


过后就坐白痴的早操
很够好笑
然后就灵修去了


过后过后
讲座~~
课题是
:“完美恋爱,形象/打扮,人生”
不是那种无聊的讲座哦~
这种是不会睡着的~
><


午餐后呢
竟然还有午睡!!!
吃饱就睡@@
虽然我是睡着了=p
人家累嘛~


闯关游戏
超赞的!

我的宝贝们
火爆约翰~

闯关~




闯完关
我真的真的累死了!
晚餐突然间变得很好吃
平时都好吃的
过后就有个活动
我也忘了
十月围城做什么去

顺带一提
晚上下雨~~凉到~
凉凉凉
很爽是不是~
偏偏我的位置漏水的!!!
TT
弄到我去睡地上



么么
就这样拉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