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柔佛龟咯岛@day1~

今天实在是不想睡
不知道做莫~
然后hoR
有个笨蛋3点多打来
:“仪在吗?”
:“蛤?”
:“我要找仪!”
:“蛤?”<<不在状态里
:“sry,打错”
==
我给他吓到~~~


结果
就和Jadmus聊天
然后和伟伦(打错电话的)sms
等到4点多才睡
xDD
5点就醒了
给人骂死我了TT

不知道穿什么好
随便拉

集合完毕就出发了~~~
这次是跟以前的合唱团-马瑞权老师的合唱团
还有循中校友出的
所以。。。
全部都是aunty uncle
可是都是熟到爆的~
就算了吧
瓦咔咔
反正就不知道几点在休息站休息+早餐
又去进钱了
这个月就进了150++TT

坐我隔壁的
以前一起学音乐的

然后就往下一站出发了哟
丰美氏燕窝鸡精厂
哇咔咔卡
free燕窝给我们喝tim~

den hoR
有一个笨蛋在那里哭了
还假假讲是沙子进眼
烂理由~

上了巴士
过分!!!!
人家要睡觉
他们唱歌TT
我根本睡不着~~
结果就发明了一种方法

用tissue塞着耳朵
xDD

过后就到不知道哪里
土产店来的
我太太太无聊
就去拍照了
自恋就自恋啦你


喷水池~~

我真的有去的
不是假假偷人家的照片的

我的婆婆~

我的眼镜~
潮爆了~

合唱团的aunty~

下一站,马六甲~
去到那边,有什么出名?
就是鸡饭啦~
一粒一粒的~
很可爱呢~
看起来很好吃是不是??
硬到像石头将!!!

我吃饱了就抱一个babe出去走走
我很有爱心的咯好不好
他很够可爱呢
又很爱笑
我就一直逗他笑
我以后的孩子也要像他将可爱~~~

大家吃完了
就到附近走走拍照了
我就看纪念品
没办法
答应人要买纪念品了~
过后就买了几样咯~

pickie time





买了顶帽子~

过后就坐船去主要目的地
龟咯岛~
到了哪里还要坐船进去度假村~
到了~~~

我的床位~
大吧~

黄昏很美吧~

看了日落
就跑去唱歌了
接下来就是唱歌~
xDD
我就是爱唱歌啦~
啦啦啦~

唱到1点@@
当中当然有吃晚餐-bbq哦~
洗澡~
还顺便打电话给一个白痴~

原来很多人去过龟咯岛呢
这次可是我第二次去哦~
xDD


晚安宝贝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