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热爱之 LIFE ON THE MOVE

啦啦啦
我回来了
有想我不?
爱你们


头发湿湿的

我就
长话短说呗

这几天,真的很充实
感谢一大队的老师
感谢陪我走过的朋友
嘿鞋子!

我们有
活动:
走3km的路
-特别在要自己找路回家
回答奇奇怪怪的问题
-发现生命的价值
法庭一趟
-好紧张心跳好快哦
印度文化交流
-学跳印度舞
life game
-stage3 向我求婚者却又被拒绝的,真的不好意思了哦
主题信息
-不好意思,我在睡觉没在听
专题
-facebook vs 那些年!!
-问:当自己安静的时候会做什么?  大家的回答是:自言自语,对着镜子笑,照镜子,自拍,找东西吃,想东西,发呆,拍拖....更够力的是:讨论性知识
膳食
-超赞的,每餐都超级丰富
肥死肥死
闭幕
-献舞的小事件:我第一次被人家公主抱  真的超级突然的!吓死

hmm
伟顺,一样讨人厌!!
串屁?!
会弹吉他很厉害么?
是啦是啦,很好听啦
鞋子很美啊!!!
都讲传书会上瘾的啦
那种期待

咏绣,超赞的
一样是个干劲十足的组长
给你大大的爱

家玮=这次的绯闻主角之一
哈哈哈
苍蝇,真的委屈你了
谁让我和你这么要好?
永远的BROTHER^^
我说老师你们想太多
下次做什么事情讲一声plss
我心脏无法负荷

嘉媛,林志玲小姐
你真的很可爱
我们的想法超级一致
赞赞赞
下次要一起疯狂

伦敦组的
我们都很棒哦
嘻~!

思涵
不好意思弄哭你了
还有,我没待志的

俊浩,A了先生
真的没办法忘记你的*A了*

辉辉
啦啦啦
男生打女生不要那么大力plss
如果不是因为我非一般女生,真的会哭
ps:不是我爱哭还是我弱什么的,是他打到我肿了TT

志康,蟑螂
好一句:'女生最美丽的时候,就是刚睡醒,迷迷糊糊,眼咪咪跟你说早安的时候'
我送的纸玫瑰要好好保管

我遇到
嘉宜
和我同名字的!!!
结果为了不要混乱
有人叫我仪嘉
我真的要换名了咯

家福老师
麻烦你
不要那么好骗啦
哈哈哈
BLACK MAGIC 会了吗?





这6天
谢谢你们呃
爱你们
热爱一级棒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