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Hiii~My HoHoHo~

嘻嘻
假期就是假期
人都变懒惰去了
久久的更新
不用紧嘛


12/11
罕 Ryan 去看 immortals
我们订的是Sunway Pyramid得票呢
结果...
那个白痴!!!!
订 Sunway Carnival
Sunway Carnival 在哪里?
在北赖
北赖在哪里?
他妈的在槟城!!
就这样.....泡汤


13/11
啦~
热爱聚集1
热爱又来啦~
开心
聚集,游戏,提醒,解散,然后就makan makan



咏淇,对不起喽><


过后就去看戏
这次聪明了
直接去买票
Tar-da~~

erm
说实在的
没怎么好看,又不至于烂
我喜欢他那把弓箭~> <

14/11
SPM 考生加油加油!
可怜的我就自己煮面呗


我有一个特别的癖好
不能吃鸡汤maggi
悲哀
一定要辣的...==


--------------------------------------------------------------------------------------------------------------
这次又是我妈
发傻了
走完街回家时经过一个手推车
里面放着纸袋还是什么的(我没注意)
妈妈竟然讲
:yeR~里面可能有bomb!我们快点走~
结果全家人莫名其妙的跟他一起跑
白痴一家亲啊...





晚安宝贝们
重申:我没有不开心!
            我没有想很多!
你,去死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