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November 6, 2011

园游会

啊罗哈~
我又来来来了
有没有想念我?
谁要哦, z.yu你试下讲不要


园游会





早早7点就来到了
准备


我们学会卖的是寿司,泡夫,rootbeer float 和我
对没错,是我!
他们说下次plan和嘉仪拍一次照5块
这和卖掉我有什么分别?='(
我是悲惨的嘉仪

照片带过噜
忙碌的我们

我又穿浴服了~


生意好没办法

两位大笨蛋~


从8点开始就在校园乱窜,宣传到10点
现在脚好痛哦
嘻嘻
大概10点30就换岗了
我咧?
拍照去了哦~

隆重介绍:我的多啦A梦

用完固本后列
就走呀走去pavilion
搭monorail的时候hoR
我把车票弄丢了TT
好吧。。。
我是笨蛋
正羽我知道你在笑==
den去vincci买君君的黑眼镜

去到戏院的时候
meet正羽
就有个不好的消息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泡汤
阿阿阿阿阿阿啊!
非常好!*气*
算了咯
我和正羽看paranormal activity 3
对的,我看第二次
君看real steel
君的很快进场了,我们的要12:20
aikss
我和他就乱逛去了
给力的是,我一整天没吃东西喝了一杯rootbeer float,反胃到...
好不容易的捱到了进场
看戏的时候都是别人吓到,我在笑 =)
可是人笨没药医
和你们的想法一样,我也被吓到了TT

出场的时候
那个家伙死都要拍ultraman==
等君就一起去拍了咯
正常版


够搞怪吧~

相信我
除了同班的
就连正羽都不知道我有多疯狂
感谢摄影师:君君大姐
den den den吃饭去了~


我很饿!


吃饱饱
就飘到sg.wang去
那里就没照片了
因为我的宝贝贝怡生日
礼物就是特别去sg.wang的原因
下次分享,好吗?

回家的时候
我竟然让正羽上爸爸的车
爸爸还说载他回家呢~
炸到

小小东东
亲爱的,不是我不答应你不乱发脾气
只是,你有发现吗?
我刚刚都在笑著扁嘴的呢 =)
你没发现对吧?
我不给承诺,因为我不相信
可是,只要是你给的即使到最后无法实现抑或天马行空
我都愿意身陷其中
你不懂嘉仪



宝贝们
晚安 ~
我还是适合戴帽子对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