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冰`雨`云

很懒惰写blog了啊~~~
不能不能!
就今天写~!
这篇东西save了2-3个星期了!!!


30号和莹上云顶去了~
那天的凌晨我们玩干冰
还给他灌酒tim

我的礼物~~~

haagen daz




玩干冰~
我的妈妈吓到傻~
以为要爆炸了


很可爱对不对














开瓶!
有没有觉得我们很像样?




很热~


有幸福的感觉吗?


我喝醉了。。。

喝醉了都做什么?
乱讲话~
莹很可爱呢~
乱打电话xDD
乱讲了一通~
就关灯聊天去了~
一边录音一边聊~
听回的时候都觉得搞笑~

太阳晒屁股了~~
起床了哟~
看看天气~
不是很好呐~
心里在喊ohshit了~

反正不知道怎样~
摇下摇下就上到去了~
车窗外在下雨=[
莹还说要睡觉~
我爸爸驾车可不是盖的~

感谢感谢~
上到去雨停了~
问题是
天杀得冷!
我们玩了很多东西呢~
还求神保佑遇到熟人~
两个人玩显到爆!

亲爱的莹~
你吓死了吗?
哈哈哈
被我逼着去玩跳楼机xDD
谁叫你教我去玩那个大象的那个~
很小孩子好不好~
无可否认真的很好玩~

那个那个我也忘记叫什么~
排队排了很久~
顺便来个6连拍~
xDD
玩到整身湿了~
更冷了~

在寒冷的天气中
我学会自己取暖

等排队的时候真的显到爆!!!!
sms去噜~~~
哇卡卡~
线了十几个人
回我的只有几个~
你们好啊~不回我~

我也不知道怎样去了~
下到来我的脸红彤彤的~xDD
嘻嘻嘻
莹~我们下次的目标
bungee jump 丫~
我预了等你跳了我就逃跑xDD



就这样了哟~
我简短短带过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