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2011 J3C 我的家

2011 3C
我来了哟~
hmm~
PMR UEC。。。
haiz~
不用讲
一定会放很多人的飞机了~
不过~
你们都惯了的是不是~xDD


明浩哥~bungee jump 预你的啦~
不会放飞机的啦
如果你迁就我的时间的话~
还有还有
谢谢你的鼓励哦~
xDD
我会尽量不要得啦~
诶~
我的手黑青了啦~~~
很痛好不好?!


我的宝贝组
-萌
我跟你同班6年了也~
你几时都是那么的好人==
谭家忍者法
赞!


-韵
xDD
不要忘记我们吹水的~
上课的时候~
我跟你玩得很颠啊~


-贝(康)
嘻嘻嘻~
跟你同组了~
怎么那么不幸~xPP
没啦~
很开心哦~
继续吹水吧~


-天左大师
哈哈哈~
我的组有你真好~
搞笑多了~


-雄
狼。。。==
还真要谢谢你教我数学~
不然我死定了~


班上插班的
欢迎欢迎啊~
希望你们能融入我们吵闹的班~


班上的老师
欢迎欢迎啊~
希望你们不会头痛巴~


压轴戏~
我的宝贝女儿~ 君~
瞪瞪瞪瞪~
隆重登场~
跟你永远是姐妹哦~
爱你爱你~
我们什么事都能讲呢~
还有谁比我们亲?
除了莹~


我的宝贝老婆~ 莹~
哇卡卡~
你呀你~
最可怜了~
每次我去那里,你就要陪我的~
因为你住我家附近嘛~~~
爱你爱你哦~


我们三个永不分开呀~
Muackz


其他没被讲到的~
对不起呀~
我也爱你们~~
3C 我爱你!

0 comments: